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01

随手码,不定期掉落


明台放假回家,发现家里养了只哈士奇,遂问明楼:这狗乖不乖?

明楼翻了一页手里的杂志,头也不抬:你也不看看这是谁养的狗。

明台仔细看了看:确实挺胖的。

得明楼白眼一枚。

 

晚上出差回来的明诚碰见急慌慌的明楼,手里还拽着龇牙咧嘴的明台。

明楼:他跟狗抢吃的,被咬了。

明台:不是的阿诚哥,我就是看它掉了一颗狗粮,我给捡回去。

明楼(朝明诚挥了挥手,把明台塞车里):都跟你说了看看这是谁养的狗,你什么时候看过我跟你阿诚哥抢红烧肉?

明台:我真的只是想帮它捡起来……

 

2

明台回家时看到明楼和明诚一人捧着半个西瓜,又懒得动手,张嘴让明楼挖一块给他。

明楼正挖了最甜的瓜心,明台想着大哥真的是疼我的,就看明楼伸着手往明诚跟前递。

啪。

明诚眼疾手快的从地上捡起来递给明台:五秒钟之内还能吃,给,最甜的。

明台:???

 

3

明诚最近在训狗。

干得好就摸一摸脑袋毛,奖励一小块香肠,以及一句表扬:乖狗狗。

做了坏事就拍一下大脑袋,以及一句责骂:坏狗。

如此半个月,哈士奇学会了握手,捡球,也不再咬坏拖鞋了。

某日,明诚对明楼说:大哥把沙拉酱递给我一下。

明楼把沙拉酱拿在手上,要递过去又收回来:亲我一下就给你。

明诚拍了一下他的头:坏g……大哥,别闹。

明楼:我听见了。


4

明楼出差数日,天冷。哈士奇每晚都占着明楼的位置挨着明诚睡,大狗暖呼呼的。

除了有时候压到明诚了会被他踹一脚,一脚踹不下去就踹两脚。

没什么是多踹几脚不能解决的。┑( ̄Д  ̄)┍

当晚。

明楼忍无可忍掀开被子开灯:你干嘛一直踹我!

明诚:不好意思,习惯了……

 

5

明台上小学某天早上,坐在餐桌前滚鸡蛋:大哥,你说能在额头上把鸡蛋敲碎吗?

明楼抓起自己的鸡蛋一敲:可以。

明台(怒):你为什么不在自己头上敲。

明诚(莫名其妙):大哥又不傻。

 

6

明诚出差,四体不勤的明大少和小少爷外出就餐。

明台点了一桌子菜,还要继续。

明楼一看自己的钱包:不许点了。

明台:我还没吃过这个呢,试试嘛。

明楼:我今天也还没打你呢,要不要试试。

 

7

某晚。

明诚拿着个番茄晃到明楼面前,伸长手臂递过去,明楼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挺甜的。

明诚:没坏?

明楼:没坏。

明诚(狠狠咬一口):那就好。

明楼:??? 

 

8

明诚开始学德语,有一天给刚放学回来的明楼一个大大的拥抱,明楼正感慨平时不都挺羞涩的嘛。

小豆丁抓着他的衣服一脸郑重:大哥你不要担心,我会快点长大和你分担的。

明楼:???

管他的,先抱了再说。

晚上听见明诚复习时读单词:Kummerspeck Kummerspeck Kummerspeck.

明楼,扑街。

Kummerspeck 因忧愁/担忧而过多进食所长的肉

 

9

明台说拉丁文太难学了,他要死了。

明楼拿他刚看的超级英雄电影教育他:even if you get killed, just walk it off.*

明台听罢默默走到床边:大哥,我现在离桌子很远了,可以死了吗?

 

*复联2美队说的。即使你快死了,也必须要要紧牙关撑下去。

明台的翻译是:如果你要死,就走远点去死——来自我一位没有过四级的旁友


10

没有10……逼死整数强迫症


评论 ( 1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