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凌李】岁月神偷 03

warning 双性转,ooc

文小修了一下,前文有调整,这章之前发过

岁月神偷 01   02


03

“凌远来第一医院了?”韦天舒从媳妇那拿了饭,正要转身看见背着包大步流星朝院门口走来的李熏然。

“嗯,她说有点事儿要问问牙科。”她单肩背着包,臂弯里搭着凌远早上给她带的外套,眉眼弯弯的笑,“所以我就辛苦点来接媳妇儿嘛。”  

两人正说着,走廊尽头的大厅传出叫嚷声,对视一眼赶忙跑过去。

 

一个小护士正被人勒住脖子,她身后的男人太高,吊得她双脚几乎离地,手抠住男人的臂膀却起不到任何效果,脸开始由红转白。

凌远试探的向前一步:“你放开她,我来换她。”

男人不为所动,拿刀的手向前挥了一下,示意凌远后退。

“你就是要一个人质,换成我也是一样的。”

李熏然到的时候凌远正一把抓住男人握刀的手向外一拉,人往边上让开,用力掐他的血管。这招李熏然教过她几次,但实战还是第一次。她其实心里也没底,但要是再不动作那个女孩子就要晕过去了。

幸亏男人也只是临时起意,右手一个吃痛,下意识的就放开了女孩来对付凌远。凌远顺势转身高跟鞋往后一跺,她的鞋跟不高,但够疼,抓住男人的右手大拇指向外翻,手肘就势用力向后击——

“让开。”

凌远侧身松手,李熏然一脚踹上那人胸口,用膝盖怼着背把人摁在地上,抓着他刚才企图勒住凌远的那条手臂向后一拧,在场的人听见卡啦一响都脖子一缩。

赵启平自发自动的上前给人接上:“我的亲姐姐啊,每次遇见你都要增加我的工作量。

 

厌倦是唯一降低工作能力的原因,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啊。

她是,李熏然也是。

凌远坐在警局的走廊上,不远处李熏然正交代些事情。即使已经看过无数次,但李熏然这个样子,她永远看不厌。

认真,专业,还有点小傲气。

“小远。”

凌远一回头,看见从办公室出来的李局长下意识起身立正,就差再敬个礼。

“爸。”

“等然然?”

“嗯,刚遇上点事儿。”

“走吧,我饿……”李熏然从后面揽着凌远的脖子抱上去,“爸爸爸,我……”

“一点都不稳重,像什么样子。”

“是,我一定认真检讨,多像凌远同志学习。”李熏然迅速立正站好,挺胸抬头。

“你呀。”李局长拽了拽她的马尾,“走,今天都跟我回家,我让阿姨多做两个菜,看看你们俩都瘦成什么样了。”

两人对视了一眼。

昨天家里的体重秤才刚被李熏然藏起来。最近没什么任务,她每天按时下班被凌远好吃好喝的投喂,晚饭甜点宵夜一样不落,生生胖了四斤。

李熏然伸手摸了摸肚子,在凌远腰上狠狠拧了一把。

不许笑!

 

不能再堕落下去了。

开车回家的路上经过一间体育商店,雷厉风行的李熏然下去扛了两张瑜伽垫。

明日复明日,必须从今天开始。 

 

李熏然换了新买的运动服,粉红色的小背心和白色短裤。布料纤薄,贴在身上仿佛第二层皮肤。

“凌远,你看我胸是不是大了啊,我感觉衣服有点紧。”

确实绷得紧了些。这套衣服完美的展示了李熏然平坦的小腹和纤细的腰肢,还有小麦色的紧实肌肤。

凌远正在瑜伽垫上做简单的拉伸,看李熏然说着说着就扯着背心往里瞄,把她上上下下来回打量了一趟:“转过去给我看看。”

啧,真是又圆又翘。

“过来。”

李熏然乖乖跑过去,坐在旁边的垫子上。

“嗯,好像是大了点。”

凌远说的一本正经,还揉了两下。李熏然没料到她会突然上手,吓得往后倒,被人抓回来摁在垫子上又摸了两下:“我听说按摩挺有效的,要不就从今天开始吧。”

刚说完就被人一把掀翻。

李熏然跳起来板着脸俯视她,一只脚悬在半空作势要踩她。

脚丫子被凌远抓住挠了两下,突然失了重心又怕真的踩到凌远,李熏然保持金鸡独立的姿势蹦跶了两下,东倒西歪的,还是一个不稳栽到地上,倒在客串防护垫的凌远身上。

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凌远!

 

两个不同风格的美人坐在瑜伽垫上,跟着电视上的教程走。

向左转。

凌远毫不意外的和李熏然看了个对眼,这人每次分左右都要想想自己用哪只手写字。

鼻尖对鼻尖,呼吸的热气打在对方脸上。

李熏然眨巴了两下眼睛,向前一倾身想拿头去顶了下凌远。原本力道是控制好的,谁知道凌远也会凑上来,跟她撞了个正好,两个光洁的脑门bang得一声响。

“谋财害命啊!”

李熏然翻身躺在地上,捂着额头乱扑腾。凌远也被这一下撞得有点发蒙,这丫头脑袋也太硬了点,简直可以当武器使了。

“谋杀亲夫啊!”

“来,让医生给你验验伤。”

哼哼唧唧哭得正高兴的人被摁着堵住了嘴。凌远的手也没闲着,探到她衣服底下,轻轻揉捏按压:“这里是胃……这是脾……”

李熏然体检最怕这一项,每次都痒的不行,现在被人拿捏着躲也躲不了,笑声从鼻子里往外钻,急得差点哭出来。

 

向右转。

电视里传出教练的声音。

可惜已经没有人理会了。


—TBC—

把修之后的文换进去,发现是一月初写的,我的妈……赶在二月的尾巴更一发


一个沉迷学习的目录


评论
热度 ( 1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