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12

warning 最后rps,慎


【谁还没点黑历史了】

01

你对象特了解你是什么感受?

明诚心里苦,但是他不说。

 

明楼第一百二十次的拉着明诚翻相册。

很好,你下个月的零花钱正在和你说再见。

 

/四岁的明诚攥着着一根火腿肠,前面大半截都要掉地上了,警惕的边跑边回头/

明楼看的津津有味,生怕明诚不记得了在一旁解说:你正被一只狗追着乱跑。

明诚(内心十级海啸,面上依旧微笑):不是我,肯定是明台。我们家只有明台怕狗。

明台:???(大姐那时候给我买的衣服都是粉红粉黄,这件粉蓝的一看就是大哥给你买的衣服好吗!)好好好,都是我。

 

/八岁的明诚一脑袋刺猬毛,衣服脏的像是刚跟人在泥坑里摔了跤一样,抓着明楼哭的撕心裂肺/

(金牌解说员)明楼:争强好胜非往牛背上爬,中途牛受了惊狂奔,真是差点吓死我和大姐。这也就还好是你,半路看见个泥塘子跳进去了,要是明台那个脑筋转的慢的,还不定出什么事呢。

明诚:我哭得才没有那么丑,这绝对是明台。

明台:(这又有我什么事?)

 

/九岁的明诚背着双肩包,包上拴着一只笑脸氢气球,左手抓着棉花糖右手抓着明楼,侧着脸看着他笑/

明楼略略有点惋惜:那时候你会甜甜的叫哥哥。

明诚:那时候你还是个瘦子。

明台:咳咳咳。

明楼:你小脑有毛病吧,还能被口水呛到。

 

明楼还要继续翻,被明诚强行抢过去换了一本:看这个。

/穿了一身超人套装的小孩一头栽倒在巨大的蛋糕里,旁边本来要上前拉的明楼在一旁哈哈大笑/

明台:我就是个捡来的。

明楼:你本来就是捡来的。


明诚(忍无可忍):大姐,您还记得大哥小时候啥样吗?

明镜(事儿太多让我想想):那时候他还穿着开裆裤呢,拿着根香蕉非怼着猫让人家吃,差点给挠一爪子。

(兴致勃勃)他三岁那年去古宅子玩,被突然蹿出来的一只巨大的灰老鼠吓得脚一崴从楼上滚下去,爸妈都吓死了他自己拍拍屁股站起来继续走。

(让我再想想啊)还有次爬树上下不来,好像是五岁的时候,突然看见一只毛毛虫,吓得把手里的一截树枝掰断了掉地上嚎啕大哭。

明诚:(听得津津有味,一包瓜子不够磕)

明楼:大姐,大姐快看电视,你最喜欢的那个小哭包出来了。

 

02

/李熏然蹲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小脸惨兮兮的/

凌远有些不解,现在没几个人会把手机里的照片专门洗出来了,而且还是一张这样的。

李熏然:队里新来了一批催泪弹,我想着到底效果怎么样就让徒弟扔了一个,然后冲了进去。(冷漠)我们队长洗了给我做纪念的。

 

凌远:我真没笑。我天生就这表情。

 

03

/一个穿着公主裙的短头发小女生对着镜头甜甜的笑,眉心还点了一抹红/

赵妈妈:小谭你快看看,我们家平平小时候是不是漂亮的像个女孩子,哎哟我那时候就想生个女儿,哪知道是个儿子。不过呀,平平穿上裙子比全院的女娃娃都好看。

赵启平眼刀:(谭宗明你敢说是就完了!)

谭宗明(讨好丈母娘是第一要义):是呀,妈您基因这么好,平平像您怎么会不好看。

赵妈妈(笑得合不拢嘴):哎哟真会说话。

赵启平(托马斯回旋720°拧老谭肚子上的肉):妈你别听他的。

赵妈妈(竖眉):怎么,你妈不好看吗?

赵启平(掐住1440°拧回来):好看好看,老妈你世界第一美少女。

 

04

诶这个没照片啥事不过没关系反正是黑历史

谁能想到拴着阿拉斯加的绳子突然自己脱开了,杜见锋手里突然一松,狗就蹿不见了。

这狗最近胖得有点实在啊。


嗷呜,嗷呜,嗷呜,嗷呜!


草地上的大狗正拼命的用前爪刨地。

杜见锋(匆匆赶来,松了一口气):嗷呜,过来!

方孟韦:妈的智障。


小区另一边方孟敖深情呼唤:哈哈,哈哈,哈哈你在哪?

哈士奇:傻子,我在你背后拉屎。


05

继续跟照片没关系但还是黑历史

明诚:诶?明台你什么时候跟荣树认识了?

明台(往事不要再提):一个意外。

明诚:(微笑,我就喜欢听意外)

明台(掌握了经济大权就有话语权,叹气):高一分班之后,我不是换到了原来班级的楼上嘛,升旗仪式完了上楼我直接冲到原来的班上,在位子上坐下了,后来荣树进来我们俩聊了半天,直到他的同桌回来……

明诚:你就没认出来他不是你同学?

明台:没注意,我俩气味相投,一见如故。

都散发着每天被屠的绝望气息。


06

凯凯:哥你随便坐啊。(诶这是什么我瞧瞧?)来,给你看看我小时候的照片儿,我妈说我小时候还挺胖的。

靳老师:小孩子胖点可爱,你拿过来点。(诶这个穿着背带裤,一边扣子还散了,头发跟个鸟窝一样,嘴边上还有刚吃完巧克力的证据,手里攥着一根棍子——)

凯凯迅速的合上了影集。

靳老师(不怀好意):这小孩是谁呀?

凯凯:我怎么知道。(音量超大)反正肯定不是我!

靳老师:不是你怕什么,快再给我看看。

凯凯:(不是我,不给看!)

靳老师:就是你吧哈哈哈哈哈哈好蠢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在cos丐帮帮主吗!

凯凯:(抓起一把葡萄干就要去去堵他的嘴)

靳老师(躲躲躲,这吃下去得齁死):王老师,以后你要是提分手,我就把这个卖给杂志社。

凯凯:(看着手里的一厚本相册,我怎么还不砸死你!)


一个大概永远不会打麻将的目录


昨天晚上吃完饭本来说去我闺蜜家打麻将。一个理论知识丰富实战经验为零,两个半瓢水还一个打的四川麻将一个打的武汉麻将,我嘛,就是只会摆城堡的那个。

结果她没带钥匙……电梯间呼啸的风啊,吹得人冷飕飕的。

后来去了汤姆熊打电玩orz,然后今天一大早被拖出门摆积木打麻将,趁那仨去弄火锅借电脑来一发存稿

【昨天去吃饭,送了一盘葵花籽,磕着磕着突然就说起为什么只有葵花籽仁没有西瓜子仁,不知道为什么得出的结论是因为葵花籽好磕,难道外面卖的葵花籽仁都是人工磕的吗!一群大妈一边聊一边磕画面感太强,感觉再也不要吃葵花籽仁了……

评论
热度 ( 5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