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15

老杜你自己熊,不能怪我!


【李sir你快闭嘴吧】

李熏然学说话虽然算不得早,但会说话之后,说得倒着实不少。

比如为什么电车有辫子,凭什么小鸟就能飞;或者是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还有明天早上吃什么;剩下的一部分,就是普通的日常交流了。

“平平你这样很危险,会摔下来的。”

过了还没三十秒,赵启平成功的从单杠上摔下去,磕掉了一颗摇摇欲坠的牙。


“平平你再抢我的饼干,以后,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晚上赵启平抱着一盒老坛酸菜,哼着歌撕盖子等水开,揭开了之后面桶里只有两块面饼。

???


“平平你这么凶,以后肯定找个母老虎,把你吃的死死的。”

谭宗明:母老虎?嗯?

 

无数次被李熏然预言会摔个狗吃屎就真的摔了个狗吃屎的赵启平忍无可忍,揪着他到明诚面前告状:“大哥,熏然他总是咒我。”

李熏然先看了眼明诚面前盘子里的蛋糕,才为自己辩解:“明明怪你自己,你要是不在喷泉旁边走,也不会掉进去变成落汤鸡。”

明诚看着赵启平刚换了没半天就摔破了的裤子叹气,衣服不是钱买的啊,又得买新的了。

“熏然也是为你好,你看你总喜欢爬高上低的,多危险。”

明楼趁着明诚检查赵启平身上有没有擦伤的时候偷了他盘子里一大块芒果,李熏然看在眼里,有些担忧:“明楼哥,偷别人的东西吃会长胖的。”

 

乍暖还寒乱穿衣,被明诚赋予光荣任务的李熏然压着方孟韦去医院打吊瓶,摁着努力想把手缩回去的方孟韦苦口婆心:“别动啊哥,你要是动了针一下扎歪了、打漏了,你等下就还得打一次,那可就是疼两次了。”

护士熟练的绑好压脉带,抓着方孟韦的手肯定李熏然的话:“别动,马上好。”

中途赵启平寻了个上厕所的空档下楼来看看方孟韦还剩几瓶,就见他红着眼睛伸着手臂在扎针。

“怎么才刚开始滴?”

“不是。”李熏然把方孟韦的左手举给他看,“漏了。”

 

“薄教授尝尝这个,这种鱼特别鲜,就是刺多,当心卡着。”

薄靳言矜持的伸了筷子。

纵横鱼界十余载的薄教授捏着脖子咳了两声,哑着嗓子跟简瑶讨维生素C。

凌远叹了口气:“熏然,别说了,快吃吧。”

 

杜见锋大半夜里饿了,下楼煮了碗面,碰见出来觅食的李熏然。

“锅里还有,你要吃自己盛。”

李熏然看着那一坨疑似面条的东西,摇了摇头,老老实实:“我怕吃了拉肚子的。”

“就你金贵,老子吃了挺好。”

第二天搭了凌远的便车去挂盐水。

 


方孟韦:“我的天!杜见锋,滚出来!”    

杜见锋:“怎么样孟韦,惊喜吗?”

惊喜个屁。

方孟韦坐在沙发上一边薅头发一边叹气,怎么这么不省心,好想退货。

李熏然叼着根棒棒糖从楼上冲下来:“孟韦哥别薅了,再薅……”会秃的。

一跃而起的杜见锋把他的嘴紧紧捂住,塞给凌远:“能把他嘴给缝上吗?”


一个乖巧的任意门

星期三去上课,出门前,我妈:小心点,别受伤了

我:不会的

然后我就背着我的小包包出门啦【好吧其实也不小,毕竟道服叠起来那么大一坨呢

师姐,嗯,比我矮一点,所以她努力带着我转圈想把我摔倒的时候有点困难,加上我俩都不太熟悉动作,第一次倒下去的时候自己把自己磕了一下,背疼……

flag这种东西啊,还是不要乱立的好


评论
热度 ( 4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