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08

小舅舅设定见前面,也许是04……吧


【萧景琰是只豆沙包】

景琰抱着一盒草莓,兴冲冲的跑来要和蔺晨分着吃。

萧景琰:晨儿一个我一个,晨儿一个我两个,晨儿一个我三个……

蔺晨: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分法。

萧景琰(义正言辞):因为我是舅舅,舅舅是长辈,长辈就是大人,大人吃的多。

 

隔天萧景琰抱了盒榛子酥。

景琰(把盒子抱的死死的,递给蔺晨一个):晨儿,这个给你。

蔺晨:琰琰,你听说过孔融让梨吗?

萧景琰:梨?哦你随便吃呗,反正我也不喜欢,都让给你。

 

有天蔺晨在学校闯了祸,要求请家长,隔天下了课,蔺晨跑了两层楼把景琰叫到了老师办公室。

蔺晨:老师,这是我小舅舅。

老师:……

景琰(严肃脸):老师,您跟我说,晨儿不听话回去我打他屁股。

未来的蔺晨:咦,打屁股,这是什么情趣吗?

蔺晨(小声嘟囔):到底谁打谁啊。

景琰(回头瞪一眼):晨儿,不许顶嘴。


从幼儿园开始,就有小女生为了蔺晨争风吃醋,到初中开始大打出手了。

某天放学。

蔺晨领着两个非要当他女朋友的小女生去找萧景琰:这是我小舅舅,他不同意我早恋。好了你们快回去吧。

小女生A:蔺晨,你还缺舅妈吗?

小女生B:蔺晨舅舅,你介意姐弟恋吗?

蔺晨:exo me?

 

七月半鬼门开。

蔺晨:琰琰,昨天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景琰(紧张):你也听到了吗,衣柜里有声音。

蔺晨(笑眯眯):其实是我,是不是很可怕。

景琰(握拳,深吸一口气):我不信,你怎么可能进得去。

蔺晨(你别不信,小爷还是很苗条的):我现在就给你钻一个。

景琰(利落的锁上):你这么喜欢就一直呆里面吧。

 

长大了之后有天吵架,景琰摔门跑了。

跑了还没两分钟又在外面砸门。

蔺晨(冷漠脸):你不是要离家出走吗?

萧景琰(面瘫):我忘东西了。

蔺晨OS:景琰肯定是舍不得我。

萧景琰把榛子酥鸭脖薯片话梅糖扒拉了一袋子,扬长而去。

蔺晨:你有本事别回来!我晚上去吃大闸蟹!

景琰站在楼梯下面仰头看他,很无所谓的样子:你去吃好了啊。

蔺·气管炎·没骨气·晨:要不吃完了你再走?

 



插播一个谭赵

一家子正在吃饭。

明诚:平平,听说你最近谈恋爱了。

赵启平一惊:没有啊。

明诚:哦。

过了两天,还是在吃饭的时候。

明诚:平平,你最近跟他吵架了?

赵启平:没有啊,谁(强硬的把话头拧回来)谁乱跟你说我谈恋爱了。

明诚:谭宗明果然是个满嘴跑火车的骗子,敢坏你行情,明天就去把他腿给打断。

赵启平(手一抖筷子上的虾掉在盘子里,哀嚎):不要啊,哥哥饶命!

李熏然:诶,平平你不吃啊,那我吃了。


【说是谭赵,老谭就活在台词里,还只有一句……


评论
热度 ( 6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