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10

真人真事,不接受嘲笑

本来想管这个系列叫【投怀送抱】,结果抱到了的只有阁主和大哥……


【蔺靖】

蔺晨缠着本地人萧景琰带他四处逛逛。南京城就这么大,萧景琰在这里晃荡了快二十年,没觉得有什么稀奇的,拗不过他就领着去了游客都爱去的中山陵。

“音乐台……”

“不去。”

“干吗不去?”

“就是不去。要去你自己去。”

力气没人大,又轻得被人一扛就能跑的萧景琰最终还是冷着这张脸站在了台阶上,但是打定主意就长在柱子旁了。

“来呀景琰,你看这鸽子肥的。”蔺晨买了包鸽食四处撒,把鸽子追的四处乱飞,“哎哟,还一点不怕人。你大爷,啄得够疼的。”

试图和背景融为一体的萧景琰看着他,脸上只有四个字:妈的智障。

穿了件明黄色外套像个大橙子的智障一边跑一边撒食,一群鸽子在后面扑棱棱的追。趁萧景琰一个不注意,蔺晨把剩下的食儿全往他身前一撒,霎时一群白的灰的杂毛的全扑了过来。

萧·高冷面瘫·这个傻子是谁我不认识他·快给朕把这群会飞东西的赶走·景琰在蔺晨惊讶的目光中,以超越人类的速度跳上了长凳,然后一个飞扑到蔺晨身上,还试图把他当成一根杆子爬到最上面:“快走快走快走,离开这里!”

 

“你吃鸽子汤的时候怎么没这毛病?”

“活的和死的能一样吗!”

 

*景琰是尖嘴恐惧症。不过我觉得音乐台那鸽子真挺可怕的,我当时被吓得到处跑,我朋友拍的照片我脑袋上包上挂的全是鸽子

 

【杜方】

方孟韦洗了澡出来发现房间里没人,拿了毛巾边擦头发边往外面走。客厅亮了盏落地灯,明黄的灯光发散开,一个黑色的人影缩在沙发上不知道在干嘛。

“老杜?”

“嗯?”杜见锋抬头朝方孟韦看了一眼,下一秒蹿上沙发“嗷嗷嗷嗷嗷”来回蹦跶。

“怎么了?”

杜见锋手往他身后一指,调都变了:“有怪兽!”

天花板上趴着一只巨大的蜥蜴,垫着椅子拿鸡毛掸子一扫,一只断了尾巴的小壁虎掉在方孟韦手心。

“瞧你那点出息。”


【楼诚】

新年大扫除,明诚被分配和明楼一起打扫院子,说是一起,大少爷也就负责动动嘴。

明诚也不想他动手,越帮越忙,他能给你把扫到一堆的叶子都给踢散了。

“阿诚,虫子!”

“啊?哪儿呢?”

“你肩膀上!”

明诚一侧头:“哪呢?”

“左边。”

下一秒就看见明诚像被碰到哪个开关一样,浑身过电一样狂抖狂跳狂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串黑色的电话线,看你吓的。”

二楼的明台正卖力的擦着窗户,就看见他二哥抱住他大哥的脖子,树袋熊一样抱着跳上去——噫,我要告诉大姐去——照着他的背死命的捶。

“明台,你擦窗户小心点啦,不要掉下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大姐哈哈哈哈哈哈。”


【凌李】

“熏然你怕吗?”

“我不怕呀,我一人民警察,怎么会怕这种东西。”

凌远看着正掐在自己腿上的爪子,叹了口气:“我怕,我们不看了好吗?”


【谭赵】

赵启平是个近视眼,一般都带着隐形所以旁人不知道。碰巧这天也不知道怎么,一戴上就想流泪。谭宗明看着对面一边吃三明治一边擦眼泪的人一脸心疼:“平平,我也舍不得离开你去上班。”

“别自作多情。”

后来赵启平还是把隐形取了。但长期不带眼镜实在有点不习惯,好在赵医生度数也不算太深,就把眼镜收在兜里,打算实在看不清了再拿出来。

 

所以那天曲小姐对着年轻的医生放电的时候,她的脸在赵医生眼里自带了动感模糊,只知道眼睛在哪,其他的完全看不清。

谭总的一个情敌就这么被KO了。

 

一整天除了中午去食堂吃饭用了一下眼镜的赵医生拎着他的包揣着他的眼镜,迈着愉快的步子走向靠在车上客串车模的谭总,今天车模请吃大闸蟹。

秋天是个好时候啊,瓜果都丰收了,螃蟹都养肥了。

谭宗明上前两步张开双臂,打算给刚下班的赵启平来个爱的抱抱,眼看着还差一步,赵医生一个箭步上前,扑在了跑车的前盖上。

???

“老鼠!”



妈的辣鸡lof整天吞我首页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内什么我问下,有宝贝儿收到明信片了吗,这都一个多星期了

评论
热度 ( 3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