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11

南方小年诶今天,混个更


三哥设定是李佩佩的灵指神探,戳一下死人复活,十秒内没戳第二下身边会有人死。推荐一下这部剧,第一季很好笑,第二季女主太作所以这剧被砍了,摊手


【警犬然然&一指禅三哥】

01

嫌疑人家的后院里。

季队长拿枪托把玻璃砸开,伸手进去拨开门锁,拉开门一马当先,李副队紧随其后。

季白:熏然,快闻!

李熏然:???


02

警局审讯室。

季队长(观察嫌疑人表情):根据我们的线索,人质被关押附近种有落叶松,霖市郊区有落叶松的只有三处,笔架山,宝盖峰和牛脊岭。*

嫌犯:我有权保持沉默,老子就不张嘴。

季队长一挥手:李副队。

李熏然:笔架山?

深吸一鼻子。

李熏然:宝盖峰?

再吸一鼻子。

李熏然:牛脊岭?

还吸一鼻子。

李熏然:牛脊岭?

嗅嗅。

李熏然:就是牛脊岭。

季白开门冲赵寒喊:牛脊岭,出发。

嫌犯:???在逗我。

李熏然(好心的李副队同人解释):人在撒谎和说真话的时候气味是不一样的。

嫌犯OS:说好的子不语怪力乱神呢?


*山名全我搜的,武汉周边。


03

第一医院太平间,嫌犯送往医院急救没抢过来。

季队长:熏然?

李副队:来吧三哥。

季队长抬手戳了一下,嫌犯从床上弹起来:诶?我在哪?怎么身上多了条线?

季队长:到底是谁指使你杀的人?

嫌犯:警视厅参事官安田。*

李副队(严肃脸):真话。

读秒的季队长及时又戳了一下,尸体咚得砸回硬床上。


*编的,日剧看多了……


04

第一医院走廊。

李熏然:我闻到了平平的味道。

季白(白眼):我看到了活的。

李熏然:还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季白:消毒水。

李熏然:不是,一种很特别的味道,我之前在你身上闻到过。

赵启平满面春风的挥手,李熏然热情洋溢的飞吻,季白冷漠的双手插兜。

赵启平:老谭,你怎么来了!

李熏然:……我说怎么这么熟,原来是爱情的酸臭味。


05

李熏然:诶?山笋炖鸡?

手拿保温饭盒的凌院长看见一个穿着冷灰色衬衣的青年火箭筒似的朝自己发射过来,小狗一样嗅了半天。

李熏然:您这是山笋炖鸡吗?山里放养的走地鸡,海拔两千米自然生长的竹笋,砂锅文火慢炖……

韦三牛:卧槽,你他妈怎么知道!

李熏然:这味道咋有点变了?还有点熟?

凌远(循循善诱,招牌一字笑):要尝尝吗?我办公室就在前面。


韦三牛:那是我的!那是我妈做给我吃的!你们这对强盗!狼狈为奸的狗男男!


心疼没有出场的叨叨庄

旁友们看我的新名字,看喵认甜饼啦啦啦


一个严肃的目录

评论
热度 ( 5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