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13

送闺蜜回学校,本来想丧丧的写落日的,然鹅没写出来……

那就来搞一发蛇精病吧!


设定见睡前童话

【大狗老杜和有一个智障哥哥的小方】

吃饭的时候,杜见锋前爪搭在桌上,右爪挠了挠方孟韦:“亲爱的我要吃肉。”

方孟韦夹了块生菜:“下去,坐好。”

杜见锋吧嗒吧嗒吃了,收回爪子,一个大脑袋搁在桌上,眼睛滴溜溜的转。没一会儿又站起来,爪子搭在方孟韦身上往前凑:亲爱的我要吃肘子。

方孟韦夹了块肥肉,杜见锋乖乖吃了。

方孟敖:“蠢狗,下去!”

杜见锋——阿嚏!你他妈不许吃啦!


【荣老板和金鱼精一霖】

一霖刚从锦鲤变回人那两天总有点迷迷糊糊的,脑子有点点不好使,爱忘事儿。

比如手里正给荣石倒茶呢,倒着倒着就看着自己发呆,不知道在干嘛。

这时候就需要荣石来提醒:“倒倒,倒,倒多啦!”

茶洒了一桌。

一霖:“对不起,嘤。”


【摇滚鸽子和景琰哥哥】

蔺晨正在浴室洗澡,磨砂玻璃完美的呈现了这只不作妖不舒服斯基的鸽子正拿着花洒当麦克风唱歌。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我就要走在老路上,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景琰!)

唱着唱着就转了调:“噢——嗷嗷嗷!景琰!景琰!”

萧景琰满意的停下正在戳升温的手,高声问道:“知道错了?”

面板上赫然显示的60℃。

蔺晨:“知道了知道了。”

烫得老子都要现原形了。


【赵小喵和谭大鳄】

赵启平发现谭宗明最近有事瞒着他,吃完饭就缩进书房不见人影,还上锁!

难不成是背着他有了别的猫。

非挠花他的一张大脸!


书房里。

谭宗明带着一大黑框眼镜,小心翼翼的捧着好容易收集来的赵启平换下来的毛,屏气凝神战战兢兢。

唉——

今天戳的这只猫也不像启平。

要不下次还是再问问凌远吧。


【然鼠宝和凌饲养员】

韦三牛千里迢迢给难得请假的凌远送文件,结果这个据说病的起不来床的人面色红润,还兴致勃勃的搞了一大桌子好菜。

韦主任想尝一口还被打了一巴掌,连口水都不打算给他和就要赶他走。

凌扒皮。法西斯。


韦三牛:“诶大院长,我说你今天怎么了,终于想起来要对自己好一点了?”

凌远笑的高深莫测:“是要吃点好的。”


笼子里的仓鼠捧着脸吱了一声,差点把自己的玩具踩成风火轮。


【季怼怼和叨叨庄】

庄恕:“你这刺不要乱放啊,万一踩到怎么办。”

季白:“哦。”


睡眼惺忪的庄医生定睛一看,床下密密麻麻都是刺。

季队长:“哟,跳芭蕾呢?”


【明大头和哆啦诚梦】

明长官处处都要压人一头。

身高比人高不算,体重也要比人重;学历比人高不算,血脂也要比人高。

明·十项全能帅管家·卖孩子的好店长·诚对其实行就餐管制。


闻着锅里飘出红烧肉味道的明楼溜进厨房,伸手在明诚的口袋里一阵摸,终于捞出复制镜*等着收获两碗。

明诚镇定的掏出踏影子油*滴上去,亲切的叫来小弟明台:“大哥吃一口,你就踩一脚他的影子,踩中有奖。”


胖子虽然灵活,但架不住瘦子更灵活。


*复制镜——镜像出一个一模一样的东西,不过是反着的。

*踏影子油——被踩中影子的人自己也有痛感。

*以及,我搜道具的时候发现一个“飞毛腿乳液”,还原一下阿诚哥追车那集↓

大哥:我这就去。

大姐:你还跪着干什么,快去追呀!

阿诚哥(飞快的冲进大哥卧室,撩起西裤一顿擦):大姐,我出门啦。

嗖——

大姐:你……(跑慢点,别摔着)


不知道六角亭医院会不会来收我

评论
热度 ( 2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