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19

勤奋努力捞预售,小天使们用力戳这里↓

【预售】《清欢》by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给贺季抹水泥】

01

季白、许诩、姚萌、赵寒两两对坐,姚萌突然问:“师傅,你知道双鱼座和巨蟹座的共同点是什么吗?”

季白正想说“这种你们小女生的玩意我怎么会知道”,坐在旁边桌的一位先生非常自然的接茬:“他们都是海鲜。”

……

大叔你谁啊?

 

02

关于头大聪明这一点,季白以前半信半疑,认识贺涵之后,完全不信这个说法了。

拎着从李熏然那打劫的晚饭路过一单元,就看见贺涵无奈的站在门口吹风。

“贺涵。”季白招了招手,“没带钥匙?”

贺涵:“……带了。”

季白:“那怎么不进去?”

说话间萨摩耶白毛飘飘一颠儿一颠儿的带着响跑过来蹭季白的小腿,歪着脑袋让他摸。季白从善如流的去挠它的下巴,然后摸到了挂在狗脖子上的一串钥匙。

贺涵(赶紧解释):“我怕它跑丢了,挂个钥匙听声音就知道它在哪里了。”

季白:……这怕是个傻子吧。

 

03

贺涵认识季白后就不夜跑了,昏黄的灯光下拐个弯人就不见了,拿着微信定位跑过去人已经气定神闲的喝第二瓶水了,太丢人了。

于是改跟着季白一起练合气道。

 

某天师范找人上去受身,季白一个滚翻出去非常帅气。第二次轮到赵寒,没有季白那么完美但是也很不错。

贺涵上去了。

季白:“你们看贺涵的受身是不是像只熊。”

姚萌(往前挪了一点插到季白和赵寒中间):“师傅,你呢就是专柜正品,赵寒是高仿A货,贺涵哥嘛,淘宝九块九包邮。”

 

贺涵:“我受身很差吗?没有吧,很差的话师范不会一直叫我上去啊。”

季白:“受身挺好的,就是像只熊一样。”

 

04

大雨倾盆,车在路上被贺涵开进一个大水塘子熄了火,季白在旁边替他撑着伞修了半天也点不着,索性就剩两步路,车就扔路上,两个人撑着伞一路小跑进单元。

雨实在太大,伞被吹得东倒西歪,两个人都被淋湿了,薄薄的衬衣贴在皮肤上,季白劲瘦的窄腰被勾勒的仿佛一只手臂就能揽过来。贺涵抽掉他手中的伞,把人摁在墙上欺身亲上去,不忘右手体贴的垫在他的后脑下。

进门时贺涵的衬衣下摆已经被从西裤里拽了出来。他们之前从来没有讨论过谁上谁下的问题,论体重贺涵稳赢,靠技术季白能给他绑的不能动弹,反正先亲着再说,最后总会水到渠成的。

 

贺涵的高定衬衣扣眼窄小,季白解了两颗实在没了耐性,用力抓着一把给扯了,正想上手摸摸他之前吹嘘的八块腹肌。

季白(笑到抽搐):“哈哈哈哈哈哈贺涵你柜子里这种老头衬衫是不是还有一打?”

 

05

贺涵想拉季白去纹个情侣纹身,搞了个微信群把李熏然啊赵启平啊明诚啊都加进来征求意见。

贺涵:你们觉得纹哪里好?虎口?手腕?还是手臂内侧?

赵启平:锁骨

赵启平:腰上

赵启平:我个人觉得尾椎骨最后一节不错

李熏然:一般别人能看见的地方,三哥都不会同意的吧

明诚:不如纹脚底吧




评论
热度 ( 4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