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21

only玩得开心吗!╭(╯^╰)╮

更新捞,旁友,不戳一发吗↓

【预售】《清欢》by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这怕是个傻子吧】

01

杜见锋退伍了之后在大学里开了个小卖部,除了方孟韦,丝毫不把顾客当上帝。

每天日常。

孟韦啊,买茶叶蛋啊,你看这个肯定是双黄的,不是你来找我我再给你一个。

孟韦啊,买西瓜不,包甜,我给你拎上去啊。

买手抓饼啊孟韦,要不我也去弄套设备做给你吃?

 

面上性冷淡内心有座活火山的方孟韦没事就往杜见锋的小卖部溜达,吃了两个月居然被养出来二两肉。

方孟敖:老子倒要看看是谁拱了我们家的翠玉白菜!

 

方孟韦手机放在桌上,人去厕所了,短信正好被方孟敖看见。

杜见锋:人这一辈子,总要为了什么人,奋不顾肾一次。

方孟敖正好看到了:“孟韦你给哥说,这是不是天天给你送货的那个小卖部老板,哥去揍死这流氓。”

【 @慕慕慕慕良珺 我有独特的还债技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

好容易到了见家长的日子,方孟敖开车,杜见锋和方孟韦坐在后面,三人一起到方步亭定的吃饭的地方。私房菜餐厅不好停车,方孟敖照例把车停在一条街之外,走过去也就三五分钟的事。

杜见锋下车往后退了两步,给方孟韦留位置。脚一崴踩进了没有井盖的下水道里,急中生智撑在洞口,奋力扒着不让自己掉下去。

杜见锋:我掉坑里了!

方孟韦晚一步下车:诶?老杜?人呢?

杜见锋:孟韦,我在这,坑里!

方孟韦:大哥,快点来帮忙。

方孟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韦小心点别掉进去了哈哈哈哈哈哈让开让哥拍个照。

 

03

明诚半夜突然醒过,发现身边明楼在默默抽泣,一下子瞌睡就全醒了。小心翼翼地打开床头灯,和缓的明黄灯光里,明诚把枕边人摇醒。

明诚:“大哥,醒醒。”

明楼缓缓睁开眼,一脸委屈:“阿诚……”

明诚(一脸关切):“怎么了?”

明楼(三分激动三分气愤):“我的排骨掉地上被小胖子吃了!”

明诚:“……睡吧。”

 

04

萧景琰加班,蔺晨在家带孩子。

萧景琰之前交代过:给他喝奶之前让他先撒尿,不然晚上他会尿床的。

蔺晨晚上陪庭生玩疯了,把这茬给忘了。冲好奶粉递给庭生了才想起来,劈手就去抢庭生的奶瓶。

庭生(死死拽住):“你为什么抢我的奶!”

蔺晨:“先去撒尿。”

庭生:“你为什么抢我的奶!”

蔺晨:“先撒尿再喝奶。”

庭生:“你为什么抢我的奶!”

蔺晨(疯了):……你跟你叔还真是一模一样。

 

05

浴室灯眨巴了两下,彻底黑了。蔺晨翻箱倒柜找到最后一个灯泡,拧了还没两下,吧唧一声掉在地上碎了。

萧景琰:“算了,你把走道灯打开吧,今天凑活一晚,明天我下班去买。”

蔺晨赶在萧景琰关门前愣是挤进去一只脚,号称两人一起洗省电省水,还能互相帮助。

睡到一半爬起来找奶喝的庭生(奶声奶气):“叔叔?蔺晨?”

浴室里的水声和打闹声蓦地停了,然后就听蔺晨一声惨叫,接着是一坨重物砸在地上的声音。

庭生(疑惑):“叔叔?”

萧景琰(非常冷静):“庭生乖,等一下。蔺晨摔伤了,叔叔在帮他洗澡。”


评论
热度 ( 8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