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22

明天预售就结束啦,旁友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预售】《清欢》by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本来星期六想更新的,星期六出去玩了,喝了酒玩晚了回来还被骂一顿……然后打算星期天更新的,结果前一晚喝了酒,我怂得星期天晕了一天……【一眼望过去,人群中最怂的那个就是我


【22】配副眼镜吧

01 杜方

杜见锋差一点就把人给过肩摔了,就差一点。

 

方孟韦一贯是稳重的。在他哥面前会活泼些,像个没长大的六岁孩子。

人群中看了个背影以为是方孟敖就几步蹿过去往人背上跳,攀着肩膀手盖住他的眼睛,刻意掐着嗓子学谢木兰:“大哥!”

 

真的,要不是前头人太多把方孟韦摔下去可能会殃及无辜群众,杜见锋保准一个腰投把人丢出去了。

 

方孟韦跳下来手背到身后连连后退,脸涨得通红。

“不、不好意思,你跟我哥头差不多大,我一下子认错了。”

杜见锋:???

 

02 凌李

学校奖学金公布名单那天,李熏然抻着脑袋往前凑。

嗯,我的登记照果然是最好看的——蓝底白衬衣,嘴角微微上翘,圆圆的眼睛里都是笑意。

几个女生在旁边指指点点,仔细一听前面半句还夸他的好看,后半句说的是“医学系的那个学长也好看”。

谁挖他的墙角!

李熏然挪过去一看,撇了撇嘴,有些人就是上相而已。戳了戳身边的赵启平:“你们医学系的,认识吗?”

“认识啊,我亲师哥,前两天才让我刷了一整个实验室的烧杯。”

李熏然不关心那个。

“你觉得他长得怎么样?”

赵启平非常诚恳的看着他的眼睛:“我觉得还是你更帅。”

李熏然白眼翻上天。我们俩一个样,我咋觉得你这话这么不可信呢。

 

隔天凌晨五点半。医务室体检的队伍排了老长。

李熏然吊在队尾拿着体检单踢墙角,忽然听见有女生忽然拔高的声音:“凌远!”

他赶忙抓住一个往那边跑的女生问“凌远哪儿呢?”,就看见一小队不停移动的人群,仗着自己个儿高颠着脚直蹦。

看到了。可是这也差太多了吧。

照骗!

“凌远就长这样啊?”李熏然撇撇嘴,“太一般了吧。”

韦三牛:???

 

刚才蹲下系鞋带的凌远直起身,被韦天舒推了一下看围观他的小女生们,一转头就看见李熏然张大嘴的样子。

卧槽,本人居然比照片还好看。

   

03 楼诚

汪曼春当年还没来得及跟明楼表白,对方就被家里打包送出了国,从硕士念到博士。

年少时遇见的太过惊艳的人,都会成为未来找对象路上的绊脚石。

汪曼春对那个穿着简单的白衬衣牛仔裤蹬着自行车在校门口等弟弟放学的少年念念不忘。说服了自己几年,还是和明楼申请了同一个学校。

当年的校花如今出落得更加颠倒众生,在校门口拦住一个有些面熟的出色东方面孔:“你,你是不是明诚?明楼的弟弟。”

“汪小姐好,”对方显然记忆力良好,微微一笑,“汪小姐这话说对了一半。”

汪曼春皱了皱眉。

明诚悠悠补完后面半句:“我还是他男朋友。”

 

+1

头天送韦三牛回家,车被吐得一塌糊涂,凌远不得不搭地铁赶一场相亲。好歹人不算多,他一手抓着杆子,一手拿着手机不停地滑动。

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季白绝对相信自己的记忆力,自己身边站着的这个人,就是他阿诚哥给介绍的对象。季白不动声色地往他身边挪了挪,瞟了一眼手机屏幕——中医养生饮食小须知。

季白:这他妈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长得好看也不用这么惜命吧。

转念一想,虽然不用活得这么精细,但确实应该多加注意,像他们家李熏然的口号显然要不得,什么“我要吃我爱吃的食物,过短命的生活”,这不找打吗。

 

其实凌远完全是投其所好。

根据明诚提供的情报,季白饮食清淡,特别清淡。凌远胃不好,自觉自己的饮食已经够清淡了,“特别”清淡,估计是重养生,这方面他不了解,得补补课。

然而凌远不知道的是,清淡的对比标准是明诚。

明诚:这个怂货吃火锅都只吃中辣,变态辣翅吃两口就跑去吹可乐,带出去吃饭丢人。

明楼默默地喝了半杯水。

明诚:还有那个杜见锋,火锅吃一半说胃疼,转头就进医院了,现在的小伙子啊,身体素质不行。

 

6.0视力的季白一进门看见凌远点了一桌西芹百合、西蓝花炒虾仁、莼菜豆腐羹之类的,转头冷静地在另一桌坐下,给李熏然发短信:过来,请吃饭,8号桌,我一朋友在。

李熏然正巧离得不远,冲冲地跑过来,看见一桌菜脸都绿了,再看看坐在对面的人,一咬牙坐下了,伸出手笑得人畜无害:“您好您好。”

凌远:哟,这孩子怕是别要来相亲还烫了个头吧。


评论
热度 ( 3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