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03

好像总在欺负小明,可是不敢欺负两个大的,怎么办

有味 01   02

任意门


1

凌远下班路上被警察拦住了。

警察哥哥:先生,我们怀疑你偷东西,请下车接受检查。

凌远:搞什么鬼,我还赶着回家做饭。

警察哥哥:请把后备箱打开。

凌远:如果什么都没有怎么办?

警察哥哥:请您打开。

后备箱打开了。

小警察钻进去,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条丝带在脖子上打了个蝴蝶结,笑得像只招财猫:凌院长,快把我偷回家吧。

路过的韦天舒:(゚Д゚*)ノ你们真会玩。

 

2

李熏然和凌远吵架了。

这天下班,凌远在医院食堂吃了饭,也没管李熏然,回家就钻书房里去了。

没一会儿李熏然跟进来了,捧着两大盒肯德基的全家桶坐在他对面,一言不发开始咔哧咔哧的吃。

论文实在看不下去了。

凌远:你到底在干嘛?

李熏然(吃吃吃):撑死自己让你心疼。

 

3

明楼听说了李熏然特殊的求和方法,决定效仿。

明诚:你今天怎么不吃饭?

明楼:我打算饿死自己让你心疼。

明诚(面无表情):那你饿着吧,我特别心疼。

 

4

某日明台犯了错,交于明楼处置。

明镜:不用留情,让他长长记性。

小明被揍得鬼哭狼嚎,大姐心疼:明楼哇,你看他这哭的嗓子都哑了……

明楼:阿诚,给他杯水。

小明OS:大哥还是疼我的。

明楼:嗓子好些了吗?

明台:好些了,谢谢大哥。

明楼(微笑):那我们继续。

 

5

这次哈士奇没出镜。

明台觉得狗粮闻起来一股子怪味,但这狗每天吃的可带劲儿了,有天好奇心上来了,倒狗粮之前把罪恶的小手往袋子里伸。

没什么味道嘛……

一抬头看见明诚惊讶的看着他,想起之前某个夜晚发生的事情。

阿诚哥,你信我,这是我第一次吃。真的。

吃真 狗粮这个梗来自小总裁

我只闻过没吃过,动过心思没行动过,狗粮啥味道我真不知道!!!没味道是我胡诌的,我觉得也可能是牛肉味,因为袋子上写的牛肉味 


6

还在上学的时候,明楼偶尔会去接两个小的。一般是大的两个走路,小的那个坐在车后座上被人推。

某天。

明台:大哥,什么叫做“颠簸”?

明诚刚要解释,就看见明楼招呼没打一个把自行车往马路牙子上轧。

 

7

明台听说王天风是明楼的死对头,上赶着选了他当导师,想学习一些怼明楼的妙招。

正愁没有导师电话,手机就进来了一条短信:

呵呵。

明台回了一条:请问您是?

王老师:王天风。

明台望天(ノへ ̄、)这个决定真的是对的吗?

 

8

明台看见明诚把被子收起来一床,小心翼翼的问:你们吵架了?

明诚:没有啊,最近天比较冷。

明台:那你干嘛收被子?

明诚:大哥比较暖。

你们不知道有个东西叫热水袋吗?

知道了,我这就走。


9

明楼明诚从法国回来,听说方家小儿子从美国回来没多久就被人追走了。明诚蹿托着叫大方二方一起吃饭,好听听八卦。

天气太冷,吃的火锅。

桌上明诚问起:孟韦,你跟荣石最近怎么样?

方孟韦嘴唇被辣的通红,一边吸气一边还不忘在锅里捞鸭血,听见明诚问题,咬着筷子想了想:有点想分手了。

方孟敖(怒):嗯?他对你不好?

方孟韦:这么好吃的东西他从来没带我吃过。

方孟敖OS:荣石,我该不该同情你五秒钟。

 

10

李熏然热牛奶的时候把手放在牛奶锅上方烘着,突然想到前两天看的电影,神神叨叨的手来回动,假装有个看不见的能量球。

凌远:熏然,你干嘛呢?

李熏然(扭头看凌远,得意):蓄力。

一回头牛奶漫得到处都是。

凌远(面无表情):麻烦用你的神力把它们收回去。


希望下次能把蔺靖搞出来,合十

评论
热度 ( 6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