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有味 02

其实,我只是顺手打了个1,它居然还真的冒了2出来……

有味 01

任意门


1

杂志上说,如果你想要男人做家务,你得掌握问话的技巧。

你不能这样问,亲爱的你想洗碗吗?

你得问,亲爱的,你想洗碗还是拖地?

 

明诚仔细想了想,对明楼这种惯犯,口气得强硬点。

明诚:大哥,洗碗还是拖地,你自己选一个干吧。

明楼(不慌不忙,微笑):我选你。

明诚(脸一红,瞪他一眼):明台,洗碗去。

明台:关我毛事?

 

2

明镜不在家,三兄弟叫了外卖回来,摊在沙发上边看琅琊榜电视剧边吃。明台握着手机噼里啪啦的跟女朋友发微信。

明楼:听说最近有三星手机爆炸。

明台(惊恐的看向自己的手机):不会是所有的吧。

明楼:炸了好像给赔偿。

过了三十秒,明台发现接到了坐在沙发上的阿诚哥给自己远在茶几另一头的弟弟的来电问候。


3

因为经常头疼的关系,明楼被勒令戒烟。

大概是这么个过程。

戒烟→嘴巴好空虚啊→吃点什么吧。

或者是,戒烟→哎哟吃完饭不能来一根了→那要不再吃一会儿吧。

一个月后,明楼看着跟他同戒同吃同睡的明诚还是根杆子,很是困惑的问:阿诚,你怎么没有长胖?

明诚(嘴里还在吃):因为我在长身体啊。


4

明诚辅导明台学习,指着两道类似但考点不同的题目问道:你看这两题有什么不一样?

明台:一个选择题,一个填空题。

明诚:……那这题为什么选A?

明台:BCD是错的啊。

明诚:……

明楼从门口探头:阿诚,我想喝咖啡。别教了,他以前从楼梯上滚下来过。


5

还是那只哈士奇。

明诚从不觉得它胖,多可爱啊,毛乎乎的手感又好,像抱明楼一样有安全感

双十一后某天收了两个包裹,明诚顺道出门扔垃圾听见如下对话:

诶你说这家狗怎么养的,那么胖。

对对对,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胖的狗,你看那主人的小身板,狗跑起来都拽不住吧。

明诚默默关上了门。

谁说的,明楼拽的老轻松了。


6

依旧是那只哈士奇。

明楼:快点明台,门关上,时间来不及了。

明台:等等等我,我把他脑袋塞进去再关,这狗太会往外钻了。

两分钟后。

狗终于老老实实的站在铁门后面,明台长吁一口气准备关门。

然后把自己的脑袋夹了。

明诚(叹口气,陈述事实):脑袋被门夹了。

明楼:开车开车,这么蠢别传染了。


7

方孟韦回家看见他哥和荣石在客厅聊天,方孟敖介绍两人认识。

平时舌灿莲花空口说白话绝不打草稿的荣大少那天舌头被鹦鹉叼走了,半天憋出来几个字:你……你好,我……

方孟敖(对着孟韦):他叫荣石。(对着荣石)我弟弟,孟韦。你先走吧,下次再聊。

荣石恋恋不舍的走了,方孟韦问:哥,你那朋友……

方孟敖(认真思考了一下):小时候可能得过脑膜炎吧。

 

8

荣石和孟韦在一起后,还没来得及跟家里说,有天荣石送孟韦回家被方孟敖撞见了。

一把把弟弟拉过来,方孟敖虎着张脸:荣石,你不给我解释解释。

方孟韦站在哥哥身后,微笑着给荣石加油。

荣石(哎妈呀,孟韦笑得老好看了):你,你听我……给你说。

方孟敖:说吧。

荣石:是……是这样……

方孟敖: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荣石:∑(っ °Д °;)っ


9

明家人都比较忙,抽不出空,就让杜见锋去给明台开家长会,家长会开完第二天老师电话打到明楼这里。

老师:明先生,昨天来给明台开家长的……

明楼:是我表弟,我们比较忙所以让他去代开。

老师:这个是没问题,但是他在下面看电影,而且还笑出声了。不听可以,影响其他家长就不好了。

明楼OS:杜!见!锋!


10

明楼深觉每个月零花钱不够用,决定和明诚谈谈。

明楼:阿诚啊,你看,钱不是万能的……

明诚(惊讶):对啊,钱都是我的,当然不是万能的。

明楼:……


11

我就是来说这次终于凑了整o( ̄▽ ̄)d

评论 ( 1 )
热度 ( 11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