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凌李】知乎体:什么都瞒不过另一半是一种什么体验

元宵节快乐!次汤圆了吗~

真人真事,脑洞是小方的,故事是她的,那就她是我的吧


藏在书房的小金库才两天就被掏干净了,你说这钱都被拿走了我怎么给他买礼物!不懂事!还有前两天带着弟弟在外面点了两碗红烧肉,我也就吃了几筷子,回家就说要分房睡!这眼里还有我吗!

想问一下大家的另一半都这么厉害吗?什么都瞒不过另一半是一种什么体验。

 

76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251个回答

 

小龙虾我们走 唯有美食与老凌不可辜负

六院一枝草、犇犇不是牛等666人赞同

 

不邀自来。

老凌特别懂我,不知道算不算题主说的厉害。反正平时我眼睛一转他就知道我是要吃小龙虾还是大闸蟹,瘦肉粥还是海鲜粥,秃黄油捞饭还是蟹粉小笼,都不用费心说,点头等着吃就行了!

说起来有点想吃老凌做的东坡肉了,我去点个菜先。

 

老凌是个医生,所以感冒啊发烧啊,还有跌打损伤什么的,肯定都是瞒不住的。其他的事情我也没啥要瞒的,所以他平时看我一看一个准。但是咱有专业技能傍身啊,所以其实我要想瞒他点什么,肯定是不成问题的。

虽然后来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

 

之前我因为工作的关系受了点小伤,被我爹和老凌一起勒令在家休养。其实我早都好全乎了,随时可以给他打一套完整的降龙十八掌,可惜在老凌眼中连广场舞都算剧烈运动,也就让我跟着他绕着小区散散步。

人医生还说了,受伤了就得忌口。老凌的厨艺虽然是个顶个的好,病号饭也好吃,但病号饭少盐少油吃了不得劲啊,我想我的麻辣小龙虾和涮羊肉想的心都疼了。

所以!当老凌有天一大早接了个紧急手术匆忙赶往医院,我就知道机会来了。给小方打了电话,我俩一拍即合决定去吃火锅,然后我一跃而起梳洗打扮准备出门见客,划掉,出门吃饭,走得急,忘记老凌要我把洗衣机里洗好的衣服给晾了。

不吃辣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但是在小方的坚持下还是点了鸳鸯锅。他尝了一口我的大红油,就红着眼睛哭唧唧的全程抱着他的麻酱碟子吃清水煮肉,真是没用。我们俩吃了好大一摞碟子,一直吃到下午两点多,然后消食走着去了一家网红甜品店吃抹茶冰激凌,毕竟刚吃了麻辣锅,要吃点降火的东西。

本来我还想再去吃点啥的,结果突然想起来那缸衣服,要不回去湮灭证据老凌肯定就知道我出门了,所以只能遗憾的结束了一天的旅程。

我马不停蹄的赶回家换了衣服,刷了碗,把衣服重新洗了晾了,门口的鞋也原样放好,然后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等老凌回家。

 

老凌回来什么也没说,换了衣服就进厨房做饭了,我正要为自己的点赞!

然而。

老凌拿刀背“啪”的拍了个大蒜,轻描淡写的问我:今天出门啦,玩的开心吗?

我:😱😱😱你怎么知道的……(英明神武的我,哪里漏出破绽了)

老凌:垃圾桶里干干净净,外套扔在床上,没哭着吵着叫饿死了,还有,你自己看手机。

 

我一看,微信步数7326,老凌点了赞。

不愧是玩刀的,凌医生说:平时你在家,能超过个位数就不错了。

……

你们上学的时候有过在下面玩手机的经历吗,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其实老师什么都知道。

我就是这种感觉。

 

垂死挣扎着问了一下@白月光,他说,杜叔叔看了一眼他的鞋,就知道他出过门了。

噢对了,他们家杜叔叔以前当兵的,还好老凌只是个普通的医生。

所以呀,不要试图隐瞒任何事情,他没有戳穿你大概是因为,真的太傻了。心疼的抱住瘦瘦的自己。

 

创建于2017-02-1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六院一枝草:好啊然然,吃火锅不叫我!

小龙虾我们走:你不是正跟个大款打得火热吗,不敢打扰你。

谭宗明:赵医生想吃吗,要不要我叫人到家里来做?

 

犇犇不是牛:这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凌远:报告回去自己改。

犇犇不是牛:院长!别呀!你这不是能者多劳嘛。

 

白月光:艾特我干嘛!嫌不够丢人吗?

 

琅琊仙草:我上次盗了琰琰的微博给他换了个头像,还没美半天呢,就被发现了。新换的头像又不是我俩的自拍,怎么就能怀疑到我头上,难道坏事都是我干的吗?光明磊落霁月清风的少阁主,怎么会干这种事情!肯定又是那个黑心鬼病秧子在背后说我坏话。

靖王不是小哭包:蔺晨!不许你这样说苏先生。

梅长苏:那么胖的一只爪子捧着榛子酥,除了你还能是谁。

飞流:坏人!胖鸽子!

 

明长官:@明秘书 阿诚啊,你看然然这又是吃火锅又是吃冰激凌的,我就吃了两块红烧肉……

明秘书:您看看然然,再看看自己。

明长官:那钱呢?

不是萌萌:阿诚兄弟,您俩真不是一座庙里的?我怎么那么不信呐。

明秘书:我都有你了,还要什么礼物!快点回来,晚上做香辣虾。

小龙虾我们走:阿诚哥今天晚上能回来吃吗?

明长官:不行!

明秘书:嗯?

明长官:然然,记得带凌远一块儿回来。

小龙虾我们走:那当然!


——END


其实什么都瞒不过呀,大概是因为特别关注吧,这都是爱呀~


一个吃撑了揉肚子的目录

评论
热度 ( 4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