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多cp】能不能敬业一点

warning 所有人都崩坏了大概

衣柜小精灵【看完神奇动物就想写的嗅嗅诚,捂脸

嗯……昨个最后一天才扫出敬业福一定是我不够敬业,谁说我抛妻弃子了!快去投喂你蛾子!

还是大家一起都来玩一玩


01

凌远的领带有n种排列方式。

前天按颜色排,今天按材质排,明天按花纹排,后天随机排列。

随衣柜高兴。

凌院长要做的,就是选择排在第一位的那条领带,系上,出门,治病救人,化缘忽悠资本家。


李熏然的袜子有n+1种排列方式。

你永远想不到为什么两只颜色长短都不一样的袜子会拥抱在一起。李警官每天穿着一只袜子,然后把自己埋在柜子里找它失散的兄弟。

鬼知道他的衣柜对他干了什么。

都不稀得说腌菜一样的衣服。


02

衣柜说腌菜一样的衬衣真不关它的事。

这锅坚决不背。


03

特意从英国揣回来要给韦三牛家小丫头的那枚英镑无故失踪了,凌远坐在床上,对着衣柜门陷入了深思。

他好像丢了很多硬币。

算了。有些事情就是这样,你越找就越找不着,等你不找它的时候自己就出来了。


04

叮。

凌远停下了敲键盘的手。

叮叮。

声音好像是从衣柜里传出来的。

叮叮叮叮——

凌远“哗”得一声拉开衣柜门——一枚硬币咕噜咕噜跳过滑轨,一直滚到凌远脚边,晃了两下清凌凌的跌在地板上。


一个小家伙坐在他的帽子里,抱着一枚英镑,正张大了嘴打算下牙咬咬,被突如其来的光线惊吓到,小手挡在脸上,过一会儿才微微张开手指,从透过指缝看向逆光站着的人。

“oops,被抓到了。”

小家伙徒劳的想把身边散落的几枚硬币藏起来,被凌远快一步提溜着衣领放到书桌上,他蹬蹬蹬爬上保温杯,勉强和凌远视线平齐。

凌远拿手轻轻戳了戳他。

小家伙顶着一头乱蓬蓬的毛,大眼睛,小鼻子小嘴的。穿着件白衬衣,下面是一条雪花牛仔裤,玉白的小脚丫子露在外面,像是,童话里的拇指姑娘。当然这个应该是小伙子。

凌远几乎都还没碰到那个小不点,他就开始“咯咯咯”的笑,差点从保温杯上滚下来。

那大概会造成医疗事故。凌远用手拢在边上,以便及时接住他。

“你是什么东西?”

“你应该礼貌一些。”小家伙眨巴着大眼睛,甜甜蜜蜜的开口,“显而易见,我是一个精灵,我叫诚诚酱。”

“……好好说话。”

刚才乖巧讨好的模样不见了,小家伙一脸冷漠盘腿坐好:“我是阿诚,你的衣柜精灵。”

(精灵诚大概长这样↓)



凌远把一英镑在阿诚面前晃了一下,阿诚圆溜溜的眼珠子跟着转。

“这是什么?”

“帮你收拾乱放的东西。”阿诚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从凌远手里把硬币抢回来,手脚并用的攀在上面。

“说谎可不是好孩子。”凌远粗暴的把小精灵倒过来抖了抖,稀里哗啦的硬币从裤兜后鼓鼓囊囊的口袋叮铃哐啷的掉出来,恢复为原样的大小,咕噜咕噜滚了一桌子。

阿诚翻过身,狠狠在他手上咬了一口,趴在硬币上对着他龇牙咧嘴。不过对于一个把胃痛当家常便饭的人来说,这点疼算个屁。

好吧,他算是知道自己的零钱都跑到哪里去了。


05

一把从围巾里抖出来个娃娃是什么体验?

李熏然拎着娃娃的右脚倒立着提起来,皱着眉头瞧了瞧,简瑶都多大了,怎么还玩娃娃,人形抱枕这也小了点啊。

随手把娃娃扔在床上给简瑶发微信语音:你是不是落了个娃娃在我这,怎么也不跟我说让我拿给你,我才不会笑你的盒盒盒盒。


脑子是个好东西,但显然不上班的李警官是没有的。

简瑶的娃娃怎么会掉在他衣柜里?薄教授拿着切鱼的刀正在赶来的路上好吗。


穿着三件套的小人儿一把拆掉手杖,玩具子弹一把biu中了李熏然撅得老高的翘臀。所以说这种危险的玩具就不应该给十二岁以下的小孩儿玩,李熏然捂着屁股原地跳转180°,和站在他被子堆上双手叉腰的娃娃大眼瞪小眼。

“你才是娃娃,你全家都是娃娃!”

“你居然会讲话?什么鬼!”

娃娃倨傲的一昂脑袋,抹了一把他那十级大风都吹不动的拿十斤发胶梳紧的头发:“我是你的衣柜精灵,你可以叫我明长官。”


胖娃娃你说啥?


“所以我的袜子是你叠的?”

“是的。”

“你真的是衣柜精灵?”

“是的。”

“那我的袜子怎么……”

“你们人类没有告诉过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吗?”

“别人衣柜里的袜子都是精灵叠的?”

“也不一定,每个精灵的技能都不一样。”

李熏然面上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内心弹幕满屏,如果捣乱也是一种技能的话,我不用学就是满点好吗。

“阿诚什么都会。”明楼一脸骄傲。

“阿诚是谁?”

“我的小精灵。”

谁来告诉他,凭什么一只小精灵的精灵十项全能,他的小精灵是个九级残障。

这他妈玩连连看呢!生活残障配生活残障还能不能好了!


06

叮咚。叮咚。

李熏然睡得云里雾里,一只脚光着,一只脚趿着拖鞋,翘着一脑袋毛一脚深一脚浅的打着哈欠去开门。

“先生您的快递,请签收一下。”

快递?哦,大概是李妈妈给买的吧。

“签哪里?”

“这儿。”

刷刷刷写上自己都认不出来的三个字,道谢拿盒子关门一气呵成,快递抛在沙发上李熏然转身又倒在了床上,脚用力一蹬,拖鞋甩出去三米远。

咚。

幸亏楼下没人,不然大概能把楼板捅穿。


收件人:凌远远远远。

地址:XX省XX市XX街道XX路XX小区801。

收件人不对,但地址倒是他家。李熏然再仔细一看,应该是1801,801在第二行顶格,1被落在第一行末尾,就这么被人送错了。

一个微妙的小错误。

李熏然套了件棉袄,抓着快递出门按电梯。这件棉袄是李熏然前两天刚买的,帽子里有一层厚厚的白毛,柔软的一塌糊涂,在店里他没好意思,回家了抱着蹭了半天。

和他一样喜欢的还有家务技能为负的号称自己是衣柜精灵,但谁知道是不是好吃懒做星小王子的明楼。强行霸占这件衣服毛毛帽的明楼睡得昏天黑地,不知天上人间几何,就这么被李熏然穿出了门。


07

“李警官?!”

“凌院长?!”

人生何处不相逢,李熏然看着前任主治医师,心砰砰直跳。

肯定是紧张的啊!李副队又不是花痴小女生,多大了还冒粉红泡泡。


“李警官有什么事吗?”

“嗯,这是您的快递,不小心送错了送到我家里了。”

“我没买快递啊。”

“您是叫凌远……”李熏然又看了眼盒子,小小的清了清嗓子忍住笑,“还是,凌远远?”

穿着家居服的男人还没答话,不知道什么时候蹿上他肩头的小人大声喊:“我的蟹黄蚕豆!”

在李熏然帽子里滚来滚去的明楼也激动的奋力探出脑袋:“我的阿诚!”

要不是凌远眼疾手快,煽情的相认场景大概就要变成聚众自杀了。


08

明楼抱住阿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控诉李熏然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袜子,可辛苦死他了。阿诚拿手戳乱明楼的头发,发胶不是钱啊,这么浪费!

凌远端了两杯茶出来,就听到李熏然欲言又止忍无可忍的反击。

“你明明就是帮倒忙,还不如不帮!”

明楼当即表示要和李熏然断绝关系,再说当初要不是精灵女王横插一杠子,他才不会和亲爱的阿诚相隔两衣柜。

“我还不要你呢!”李熏然说着伸出手一把把明楼戳翻,就要去抓他身边的阿诚。

比明楼更快的是凌远的手:“李警官,这是我的小精灵。”

“借我两天成吗?”

传说中十项全能的精灵啊,家务技能也就比明楼好半毛钱的李熏然手痒得很。

“精灵不借,衣柜倒是可以让你一半。”


09

李警官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凌院长的套路。


10

正在把另一个的弟弟往衣柜里塞的精灵女王打了喷嚏。

肯定又是明楼那个臭小子!

天冷了,让李熏然再多买两双袜子吧。


——END


+1

曲和几乎要跪在衣柜前面了。

“老杜……”

“嗯?”

“旅座!旅座!能别织了吗,我毛衣够多了。”

杜见锋手里的毛衣针上下翻飞:“老子可是精灵劳模,别担心,你每个星期都会有新毛衣穿的。”

可你这也太丑了!“我其实吧,不太喜欢穿毛衣。”

“不行!老子辛辛苦苦给你织了,你敢不穿。”

(不穿大概会这样 ↓)



方孟韦坐在衣柜里死死的堵着耳朵。黄志雄清一水的白T,整理衣服精灵没成就感算了,还要天天被迫听演唱会。

衣柜外喝多了的人正抱着他的破酒瓶对月伤感,中华曲库单曲循环。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走在无垠的旷野中。


狼狼狼,狼你个头狼,把你的毛都薅下来织毛衣!


因为共用衣柜的两人而被迫同居的杜见锋看到方孟韦的第一眼,一个激动毛衣针差点把手指头戳个对穿:“你好,我叫杜见锋。”

“哦。”

“你呢,你叫什么?”

“方孟韦。”

“我给你织件毛衣好吗?”我心爱的精灵穿着我的爱心牌毛衣,美!

“曲和和的毛衣都是你织的?”

“对呀。”杜见锋一脸骄傲,“我们和和有穿不完的毛衣。”

“呵呵。太丑,不要。”


+2

曼丽把赵启平的衣服一件一件往外扔,这都什么鬼。

基佬紫?

森女风?

西红柿套装?*

一身静电吸满了塑料片?这衣服你确定不会穿一次蹭掉一大片?*

你长得美也不能穿的丑啊!


赵医生占领了谭总一半的衣帽间后,除了多了些高定西装,森女风情侣装也多了不少。曼丽丽的日常就是扔扔扔,扔完赵启平的扔谭宗明的。

你们俩为什么喜欢穿这种材质的衣服?!

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刚在沙发上滚过?!

只知道玩手表一点都不知道帮忙的明台也想给一把扔出去。


谭总:嗯?我的手表怎么都在这里?还摆成了个心形?


明台站在爱心的中央,手捧谭总刚买了藏起来打算给赵医生一个惊喜的三周年礼物,一脸深情:曼丽,我爱你。



*都是dior秀那天的衣服,西红柿套装是一套比本命年还红的西装

*静电套装是和 @我爱小方皮肤好好~ 玩坏的那件衣服 


——真 END


新年大发!咪啾~

这张随手截的图,老胡的大脑袋实力抢镜!


一个严肃的目录

评论
热度 ( 7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