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凌李】岁月神偷 番外 02

“现场发现嫌疑人是这样握刀的,”凌远拿了把塑料模型刀,刀口向上缓缓刺向庄恕,“在这种情况下造成的刀口的受力情况同现在尸体的情况会是相反的。而且,一般人都会是这么拿的。”凌远换成刀口向下的握刀方式,再次刺向庄恕。

演示结束凌远拿了油性笔在白板上写下几个疑点,刚合上笔盖就看见李熏然低头拔着倒刺想案情,顺手就把笔朝她砸过去。李熏然身子一侧躲开飞来的暗器,条件反射的跳起来立正站好:“Dr 凌说的对。”

抬头对上凌远不善的目光,咽了咽口水接上下半句:“下面我补充两句。”

庄恕默默退到一边坐下,我瞎还不行吗。

 

“凌远,麦当劳出新冰激凌了。”李熏然站在讨论室门边,一把拽住后出来凌远,“下班去吃吧。”

“你还想吃冰激凌?”

把想摸鼻子的欲望狠狠扼杀掉,李熏然一扬下巴:“怎么,不能吗?”

“你听听自己的鼻音重的。”

“没有啊,挺好的。”她确实可能有点感冒,早上在办公室打了七八个喷嚏。不过感冒嘛,小case,多吃两个冰激凌吓死细菌就好了。

凌远也不跟她废话:“手给我。”

“你要干嘛?”

“给我。”凌远把手里的平板递给一旁的小徒弟,抓过李熏然的右手狠狠朝着虎口掐下去——整条走道都回荡着madam 李的哀嚎声。

又酸又疼,李熏然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不吃了不吃了,我错了。”

凌远一把提溜住要逃跑的李熏然:“跟我上楼吃药。”

“你不是说感冒自己就能好吗,我一定多喝水。”

“真的吗?”

“真的真的。”

“我不信。”

“……那能不吃上次那个药吗?太难喝了。”看着凌远的脸色就知道接下来她要说什么,嫌药难喝你喝糖水去啊,“我知道了,不能。”

 

“李熏然脖子那块怎么回事?”庄恕把手里的咖啡递过去,一脸期待的看着季白。

“你不是学医的吗,这都不知道。”季白对着爱心拉花撇了撇嘴,什么都没说端起来就喝。

“诶——”

“怎么了?”

“没怎么。”庄恕悻悻的收回目光,“我真不知道。”

“刮痧,熏然不是感冒了吗。”季白捧着杯子把他从上到下的打量,看得庄恕心里发毛:“你看我干什么?”

“看你这个接受美帝国主义教育的Dr 庄连大中华的刮痧都不知道。”

“我知道啊,我只是没想到。”想到李熏然后颈露出来的那一片红疹一样的痕迹,还透着点紫黑,下意识了咽了咽口水,“没想到这么吓人。”

“那是熏然体内寒气重。”季白拿手肘推了推他,两人透过玻璃看着对面的茶水间,“今天换成了保温杯,她以前可是大冬天都要喝冰可乐的主儿。”

“你观察挺仔细啊。”庄恕放下杯子凑到季白身边。

“那当然,我可是刑警。”

耳朵被人轻轻咬了一下,季白杯子里的半杯咖啡差点晃出来:“你有毛病吧,这是办公室。”

“怕什么,外面又看不到。”

“滚回你自己那!”


评论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