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特别的楼诚

【凌李】岁月神偷 番外

和太太做了罪恶的小交易,她收了我的贿赂保证等我考完再催更我还各种债,一个小小的段子请太太笑纳

 揉胸和修眉梗的赞助 小方

岁月神偷 01   02   03


01   

凌法医来大姨妈之前胸胀得难受,Madam 李自告奋勇要替她揉。李熏然左手揉了一会儿就累了,撑着下巴换右手接着揉,揉着揉着低头看了看自己,两人同样的印花T恤,她胸口的娃娃脸平的可以。

“为什么我吃了那么多木瓜胸还这么小?”

“食疗没什么效果。”凌远说着伸出手,“跟你说还是要靠按摩,揉揉就大了。”

“真有效?”

“你看看我。”凌远明明是天生个儿高胸还大应该被拉出去打死的拉仇恨类型,为了说服李熏然满嘴跑火车的拿自己举例,“效果是不是很显著?”

“你?”李熏然手迅速滑到她腰间,拧住一把软肉转了360°,“说,谁给你揉的?!”

 

02

李熏然心心念念着要和凌远剪一个情侣短发,这执念直到凌远头发长到齐肩的时候还没散,凌远架不住她三天两头的念叨,举手投降:“好好好,剪剪剪。”

李熏然顶着她的短发美得不得了。

“我们Madam世界第一好看不接受反驳!”

“Madam帅得都要把我掰弯了!”

“Madam你还缺小弟吗,上过大学跆拳道黑带的那种。”

高兴了没两天,两人申请的休假批了下来,李熏然迅速被凌远打包带去了海边,穿着波西米亚风的大长裙在海边美美的摆pose。

蔺晨在凌远的朋友圈下评论:好大一朵毒蘑菇!

 

03

“大阴天的你戴墨镜干嘛,而且还这么大一副?”庄恕出了电梯刚好看见从另一个电梯出来的凌远。

“你今天很闲?”

“这不是有事情找你嘛。”凌远摘了墨镜,庄恕眼尖,看到一个小豁口,“嗬,你这上哪来的,跟李熏然打架了?下手够狠的啊。”

你才打架,你全家都打架。

凌远叹了口气:“熏然非要帮我修眉毛,修坏了,她已经够自责了,你别又跑季白那里去八卦。”

“修眉?我看没什么变化啊。”

“你要不给季白腿毛剃了,变化一定特别明显。”凌远抽出一个文件夹打开看了看,递给庄恕时捏着没放,看着他坏笑,“你要不先剃一条腿,对比看看?”

“走了。”庄恕用力抽了过去,背过身扬了扬手里的文件夹。

“你真不考虑一下?”

“闭嘴吧你。”

 

04

“大晚上的你涂口红干什么?”

“再不用要过期了,不能浪费。”

 

05

“熏然你上次穿的外套呢?”

“沙发上。”

“没有。”

“缝里你摸摸。”

“找到了,前天你背的那个双肩包呢?”

“那那那,墙角。”

“这什么味?李熏然!一包的薯片渣!”

“我我我我马上倒干净。”李熏然抱着包抽了抽鼻子,“家里芝士海盐的正好吃完了,再去买两包吧。”

凌远抽空过去把她的脑袋摁进包里:“想得美!”

 

06

在她俩还是小萝莉的时候,都被自家妈妈送去学芭蕾舞,穿着纯白的小纱裙,挺着鼓鼓的小肚子扶着把杆昂着头一板一眼的练习。

某日跳完舞,老师奖了一个晶亮亮的心形贴钻给小凌远,换衣服时一个小姑娘拿自己圆片片的小贴钻向凌远换了。

回家的路上凌妈妈问:“你不是也很喜欢心形吗?”

“是呀。”

“那你为什么答应换给她。”

“我让着她呀。”

“凭什么你一定要让她?”

小凌远看着手背上的小贴钻:“因为,我喜欢她呀。”



一个残疾人的目录

评论 ( 1 )
热度 ( 2 )
TOP

© 是兔叽不是土鸡 | Powered by LOFTER